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迪A4L上市在即 预计售价27.5万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10:5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老对手宝马3系、奔驰C级相继完成更新换代之后,奥迪也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全新一代中级车--新A4(B8)。与老对手原汁原味引进有所不同的是,对消费者喜好非常了解的奥迪,特意为中国市场推出加长版的新A4L。在中高级车A6通过轴距加长大获成功之后,这一锦囊妙计也被奥迪运用在低一级别的中级车A4身上。

奥迪新A4上市在即

奥迪新A4上市在即

  按照一汽大众的计划,国产奥迪A4L将于11月16日首发,并于明年1月正式推向市场。与上一代奥迪A4一样,新A4L依然有1.8T、2.0T和3.2L自然吸气三款发动机可选。虽然排量未变,但通过新技术的运用,让三款发动机的峰值功率输出更为强劲。

新A4L依然有1.8T、2.0T和3.2L自然吸气三款发动机

新A4L依然有1.8T、2.0T和3.2L自然吸气三款发动机

  价格方面,新浪汽车从相关人士那里了解到,国产新A4L的价格将与上一代车型持平。入门级1.8TSI的价格区间为27.5~32万元,2.0TSI车型价格区间为33~34万元,顶配的3.2四驱车型的售价则达到50万元。在宝马3系价格不断走低、奔驰C级价格门槛降至34.8万元的时候,

国产新A4L维持原有价格体系自然也是合情合理

国产新A4L维持原有价格体系自然也是合情合理

  对于奥迪新一代A4加长,不少人对此感到不解,因为将一款原本强调运动性、操控性的运动中级车进行加长,显然是违背设计初衷,会给人以不伦不类的感觉。对于上述看法,笔者不敢苟同,甚至认为新A4的加长,恰恰可以反应出奥迪对中国市场的充分理解和对消费者购买需要的准确把握。

奥迪新A4内饰图

奥迪新A4内饰图

  翻看国产宝马、奥迪的销售数据不难发现,虽然A4、3系在价格方面要低于A6L或5系Li,但在销量上却是两款中高级车更为出色。就整体市场容量而言,奥迪A4、宝马3系和奔驰C级三款车型总共不足5000辆的月销量,显然有些寒碜,因为奥迪A6L在今年交出的月销量是超过7000辆。对于新一代A4来说,一汽大众与其让它在那每月不足5000辆的市场上与宝马3系、奔驰C级拼个你死我活,还不如开发一个容量更大新市场。于是也就有了国产A4L。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