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全新奥迪A4L本月16日上市 新浪汽车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09:09  新浪汽车
奥迪A4L
新奥迪A4

  新浪汽车讯 11月16日17:00国产全新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L正式上市,新浪汽车将全程直播上市仪式。

    聊聊新A4L价格

  此次国产奥迪A4L是在欧版车型基础上针对国内市场进行改进和调整的新产品。基于全新设计和多项开创性科技的全新奥迪A4L是一款突破现有车型级别定义、真正将运动与舒适融为一体的中型高档轿车,它集顶尖的运动性能、超越同级的驾乘空间、树立同级标杆的安全品质和越级豪华装备于一身。

    相关阅读:

    国产奥迪A4L技术亮点曝光 加大本土化研发力度

    奥迪A4L加大本土化研发力度 专为中国市场调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