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即将更新换代 新老奥迪A4细节全面对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14:27  万车网

  全新一代奥迪A4将在广州车展亮相,作为最先登录中国的德系豪华车代表,奥迪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国产A4火爆的销售业绩就证明了这点,06年进行了小改款的A4也延续了其良好的销量。

09款奥迪A4

09款奥迪A4

  尽管不变的是严谨的工艺与质量,但汽车市场的竞争激烈程度却在变化,宝马3系也带来了最新的产品,奔驰更是将全球同步的C级拿到中国来卖,与之相比,奥迪的动作就显得比较落后了。

  好在来的不是很晚,全新A4将国产的消息随着厂家松动的口中再次被证实。尽管在年底前的可能不大,但车展上登场将进一步推进未来的国产计划。

  09款奥迪A4属于全新的换代车型,不仅外观,在内饰及动力方面,A4都将以新形象示人。

前脸、腰线、7幅轮毂都与老款不同

前脸、腰线、7幅轮毂都与老款不同

  乍一眼看去,全新的A4已经进化的更加前卫,前部外观酷似奥迪A5,偏平的矩形大灯以及梯形大嘴都在展示着其品牌身份,下方的大包围也经过全新设计,在造型上更加符合运动定位。

新老A4前大灯对比

新老A4前大灯对比

  全新设计的大灯带日晷功能,通过LED灯组,提高日间行车的安全性,并且非常美观。这与宝马的天使眼大灯相比也更加实用。

新老A4尾部对比

新老A4尾部对比

  后尾箱的变化较大,这种尾灯设计与A6L、A5都有这相似之处,在这一带奥迪的产品上,你不仅从前部,几乎在每个部位你都可以找到其家族特征的身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