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即将更新换代 新老奥迪A4细节全面对比(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14:27  万车网

之所以能有更加气派的外观,愿因在于新A4比老款宽了54毫米,宽度达到1836毫米。在高度上没有变化,这就在外观视觉上感觉新A4更加贴地,也更有进攻性。

新A4在后视镜上加装了转向灯

新A4在后视镜上加装了转向灯

  4.7米的车长真正符合中级车的定位,上一代A4长度只有4587毫米,完全小着一个等级。长度的增加也决定了车内空间的宽敞程度,全新A4轴距达到2808毫米,完全超越了上一代。这也就是说,上一代狭小的车内空间将得到很大的缓解。

老款奥迪A4内饰

老款奥迪A4内饰

  不仅如此,全新A4超长的轴距也领先于其它两位竞争对手,这也就是说,新A4不仅好开,乘坐起来也很舒适。

新款奥迪A4内饰

新款奥迪A4内饰

  新A4有多种动力总成可以进行搭配,包括多种柴油机可供选择。对于国内,最有可能的仍将是沿用这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高端车型上可能会搭载3.2升4驱款车。

新奥迪A4结构图

新奥迪A4结构图

  底盘结构与动力设置方面,新A4采用铝合金前5连杆后梯形连杆设计,驱动系统除前驱外,还提供了Quattro四驱系统。首批公布的动力系统有两款FSI汽油发动机和三款TDI柴油发动机,变速箱则配备了新开发的6速手动变速箱、7速Tiptronic手自动一体变速箱与Multitronic无级变速系统。

  与现款奥迪A4相比,国产新奥迪A4的排量组合也将有所变化,最先国产的将是奥迪新A4的2.0T车型,随后将国产3.2FSI版本,而国产1.8T奥迪新A4很有可能在明年第四季度左右上市。据了解,刚上市的新款奥迪A6L也打破了老款的排量序列。新奥迪A6L全线退至3.0L以下,4个不同排量发动机、10款车型组成奥迪新的高档C级车阵容。原有的3.2FSI和4.2FSI车型已停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