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奥迪A4L问题解答(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09:02  新浪汽车

  9.在先期上市的奥迪A4L中只有2.0TFSI和3.2FSI两款发动机,为什么没有1.8TFSI发动机?

  之所以在国内市场先期推出2.0TFSI和3.2FSI两款发动机是出于市场战略考虑,奥迪A4L设计之初就安排了丰富的动力配置,1.8TFSI发动机会在后期上市。

  10.奥迪动态转向系统和宝马的主动转向系统是一样的吗?

  二者在技术上虽然都是通过改变转向传动比实现的,但值得注意的是,奥迪动态转向系统不仅可以与奥迪驾驶模式选项配合,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更重要的是与ESP 8.1协同工作,提供更高的主动安全保障。

  一方面,这个系统可以和奥迪驾驶模式选项配合,当在奥迪驾驶模式选项中选择舒适、运动或自动等不同驾驶模式时,提供不同的转向比,使低速行驶时提供更高的转向动力辅助,操控更为轻便;高速行驶时操控趋于沉稳,使车辆保持极佳的直线行驶稳定性

  另一方面,可以和ESP 8.1系统配合,根据不同的情况自动选择最佳转向辅助力、纠正力和转向比(例如碎石路面、不同摩擦系数的路面以及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使轮胎一直保持足够安全的抓地力,使车辆往往无需制动,就可平稳地转危为安。

  11.很少有车在前悬挂上采用五连杆,相比原来制造成本有提高,但性能提高是否明显?

  为了配合前轴前移技术,五连杆前悬结构能够比传统的四连杆能够更好地平衡运动性与舒适性。全新奥迪A4L运动性能提高不仅限于前悬结构的改变,更多的是由于全车采用了多项奥迪突破性技术

  12.奥迪会不会在国内推出奥迪A4短轴版?

  目前暂时没有这样的投放计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