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奥迪A4L问题解答(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09:02  新浪汽车

  5.为什么A4L没有装配双离合变速器?

  全新奥迪A4L早在几年前就开始了与奥迪A4欧洲版同时开发的工作,项目初期就未考虑配备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因此在奥迪A4欧洲版和全新奥迪A4L上都看不到这款变速箱。

  6.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奥迪驾驶选项是否会在全系列车型上都配备?

  根据不同配置车型的定位差异,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并不是国内全系车型的标准配置。这项配置在A4欧洲版上也不是全系标准配置。

  7.奥迪A4L的车身尺寸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从数字上看甚至超过了一些更高级别车型。这样的尺寸表现真正的竞争对手是谁?

  全新奥迪A4L并不是针对某个竞争对手而推出,而是针对国内汽车消费市场的需求量身打造的。我们的目标是最大限度的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中性高档车型的需求,至于竞争对手我们并没有过多考虑。

  8.奥迪A4L的“燃油识别系统”的工作原理和状态是什么?

  奥迪A4L的“燃油识别系统”可在启动瞬间根据油品质量对发动机的喷油时间,喷油量,点火正时进行调节,在油品有一定差异的情况下,也可以保证发动机良好的工作状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