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副总:北现今年突破30万辆不成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08: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专访北京现代副总经理强宁、金芳新:

  问:北京现代成立6周年取得了哪些经营业绩?

  强宁:六年来,北京现代共推出六款车型,已经累积产销汽车120万辆,工业总产值超过1000亿元,实现利税超过200亿元。

  问:北京现代未来在新车型及品牌研发领域是怎样规划的?

  金芳新:中国车市发展很快,各个竞争对手新车型上市成功,对雅绅特(参数配置 图库)和御翔都有影响。为此,北京现代技术中心的研发人员正在为把更多更畅销更适合中国市场的车型推向市场努力。大家都很关注的NFC将在12月上市,目前新车名还在征集过程中,而代替雅绅特的新车型预计在2010年上市。可以说,这两款车型都是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对此,我们很有信心。

  问:在全球金融风暴影响下,北京现代情况怎样?能否顺利完成销量任务的破冰之旅?

  金芳新:年初,中国汽车专家预测今年汽车产销量将增长22%,但是受各种因素影响,目前来看,大概只增长了7%~8%。御翔之所以成绩不突出,是因为中高级车市场被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控制,它们大概会占有30%的市场份额。但是年底NFC上市之后,情况将会大为改观,NFC有信心占中高级车市场份额10%~15%。

  今年1~9月北京现代共完成产销任务22万辆,其中悦动销量达到5万辆,与去年相比,销量增长显著,今年突破30万辆产销辆不成问题。在金融风暴、自然灾害等不利因素影响下,北京现代真正实现了逆市上扬的新局面。(杨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