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著名书法家广州车展演绎新御翔NFC中文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19:12  新浪汽车

  日前,北京现代相关负责人透露,北京现代全新中高级车——NFC将在2008年广州车展上首度向公众亮相,并公布其中文名,更有来自国内的著名书法家现场演绎其命名精髓。这是继NFC在杭州千岛湖举行媒体试驾活动后,首次向公众展示其出众的全球化品质、植根中国的设计风范和卓越的动力性能。届时,NFC中文命名的谜底也将揭晓,消费者可以与NFC零距离接触。

  本届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将联合韩国现代汽车,以1505平方米的展台总面积,荟萃旗下车型精华,共同参展,向媒体及公众展示其雄厚的企业实力。观众除了可以领略NFC的风采之外,还将见到韩国现代首款后驱豪华车劳恩斯(Rohens)运动版的真容,而北京现代更将携热销车型悦动、经典车型途胜(参数配置 图库)、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雅绅特(参数配置 图库)、索纳塔(参数配置 图库)展现在观众面前。

  实力科技 中坚座驾

  作为一款战略车型,NFC肩负着提升北京现代品牌形象的重任。NFC的诞生,不仅印证了现代汽车在造车技术上的卓越科技实力,更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深度的本土化打造,把稳重、含蓄、睿智的中国文化元素融合在NFC的方方面面,就连NFC的中文命名也融合了中国元素在内。

  NFC在外观上时尚、大气,并符合不夸张、含蓄、内敛的中国消费者审美需求,车身配合刚性折线、菱形前组合大灯与立体式进气格栅浑然一体,符合以圆润为美的东方审美观。在内部设计上,桃木材质的采用和一体式的T型中控台则体现了中国消费者的独特品味。这种由内至外的中国化定制,其技术研发和模具制作等费用是直接引进中期改款车花费的3倍,足见北京现代为适应中国市场需求所花费的心血和决心。

  NFC之所以被称为北京现代在中高级车市上的扛鼎之作,除了中国化改造的巨大投入以外,其由内而外散发出的以人为本的科技感,更使它成为一款不折不扣的中坚座驾。首先,NFC搭载集合全球科技实力研发的θ-Ⅱ发动机,运用了双CVVT技术,在功率提高13%的同时,油耗降低了6%。早在2002年,θ-Ⅰ发动机就技术转让给三菱汽车与戴姆勒—克莱斯勒等行业知名厂商,并装备在两家企业2.5L以下排量的车型上。其次,先进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全中文界面DVD电子导航系统、世界知名的英菲尼迪加JBL音响系统等高科技装备也让NFC的驾乘者能尽享便捷的驾驶乐趣。

  产品升级 品牌升华

  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洪炉,这样描述NFC的意义:“NFC是悦动之后第二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车型,它承载了提升北京现代企业和产品价值的重任,NFC的推出将提高北京现代产品阵营的综合竞争力,占据中高级车细分市场的一席之地,同时全面提升北京现代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作为北京现代在中高级车市场的扛鼎之作,NFC对升华北京现代品牌的意义不言而喻。然而,北京现代2008年的成功起跳,同样为NFC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产能方面,一期20万辆产能的北京现代第二工厂正式投产。据规划,到2010年,北京现代第二工厂的产能将扩充到30万辆的规模,届时,北京现代将拥有60万辆整车的制造能力,加上50万台发动机生产能力,为包括NFC在内的北京现代旗下车型做好了产能的储备。产品方面,北京现代基于对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敏锐洞察,成功推出悦动,从4月8日上市到10月8日,整整6个月时间,悦动累计销量已达60166辆,成功突破了6万辆,平均一个月销售一万辆的成绩单,奠定了中级车市场的王者地位。悦动成功上市以及半年来的优秀表现,其原因有产品卖点、上市时机、营销策略等诸多因素。

  而另外一款战略车型NFC相继投放市场,则表明了北京现代再战中高级车市场的决心,成为提升北京现代企业品牌的又一力作。此外,北京现代的差异化服务战略也初现端倪:2008年7月,北京现代全面升级售后服务,其发动机、变速箱总成的保修期从2年6万公里延长至5年10万公里,全面赶超诸多一线品牌,把售后服务标准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北京现代之所以推出5年10万公里政策,一方面是基于产品出色的品质基础,另一方面,也是切实为消费者提升车辆实际使用价值的服务政策。就企业层面来说,这一售后服务政策的推出是在今年品牌全面升级背景下推出的,它通过给用户更多的切实利益,进一步提升了北京现代的“亲切、信赖”的品牌形象。

  NFC的亮相,正式吹响了北京现代进军中高级车市场的号角。随着“品质经营”理念的日臻完善,新品不断投放市场,北京现代的技术实力与品牌形象将被重新感知,并以蓬勃的生机,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