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9期:骏捷FRVpk比亚迪F3R(上)(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21:01  新浪汽车

  虫子:其实我本身是想两个车都给四星的,为什么?因为比亚迪F3R多了一个自动档箱子,但是要考虑到骏捷FRV他车款多,也有自动款的,所以,这比亚迪F3R三星吧,骏捷四星,没办法,他没天窗。

  小范:我可以理解。

  陈浩:想买车的听众朋友你们想想,你们周末带着自己的女朋友到郊外,有天窗打开看看星星多么浪漫的事情。

  静怡:这话说的太像销售了。你打星星吧。

  陈浩:四星啊。

  静怡:4:3,是吧?

  陈浩:对。

  小范:跟虫子完全一样。

  陈浩:对。

  小范:看来俩人打的,貌似不很激烈,至少在这期节目中,我们是基本属于投降了,因为真的是可能没什么优势,可以跟你们骏捷FRV相比,因为我们从外观上也可以来说,不如骏捷FRV前卫。

  静怡:至少前面有设计感。

  虫子:这不是说我能帮得上忙的,我努力了。

  小范:内饰上全黑的,设计感没你们强,也没有你们酷,配置上我们还没有天窗,虽然多了DVD和倒车影像,这个问题咱们反复提一下。

  静怡:我都不忍心听了。来我们来分享一些网友的留言,但是我发现网友的留言往往也是很激烈的,比如说,很多说骏捷FRV不好的,小范你来读吧。

  小范:一位来自江苏的网友说,中华(参数配置)车真的就不能买,时钟不灵,雨刮刮漆,车窗伸不到位,打火一次打不着,毛病太多,买了三月,亏一万给卖了。

  静怡:太狠了,这恨不得刚才几颗小星星都给回去了。来看一下另外一位广东的朋友说,我昨天在中山看见FRV了,外观非常漂亮,内装饰也不错,就是不知道动那操控怎么样,没有试驾。先提前预告,明天节目我们会说说动力和操控。当然他还说了,F3R在深圳街上也很多,也蛮好的,不知道到底买哪个好,你没有意见啊。

  小范:看来对我刚才说的这位网友留言,好像陈浩有要发言的,来给我们解释一下,为什么会出现像这位网友留言的,类似于时钟不灵,雨刮刮漆这些的?

  静怡:这虫子举手了,你说?

  虫子:这雨刷我绝对有意见,因为这个F3R试的时候,没赶上下雨,骏捷FRV试的时候下大雨,这雨刷比我这音响动静都大。

  静怡:这么夸张啊?

  虫子:确实骏捷FRV雨刷的动静大了些,挺吵的。

  静怡:这个挺恨的慌的,我估计陈浩试的时候没赶上下雨?

  陈浩:我试的时候还真没赶上下雨。

  静怡:但是,咱们必须说,他也没赶上F3R下雨的时候,谁知道是不是。

  陈浩:对。

  静怡:这不好说,试一下吧。你看,一位北京的朋友就说,F3R,就是花冠(参数配置 图库)的前部,加上HRV的屁股,这前部人家F3就长这样,这屁股确实是HRV的。

  小范:其实你老说我们模仿,其实消费者对这个还是比较理解的,这儿有一位浙江的网友就说,要知道丰田现代,他也是从模仿开始成长为世界汽车巨人的,会模仿也是一种能力,不会走哪能跑啊,哪位书法大家,不是从临摹开始啊?换位说,F3R也从来没有对外宣传说,我这是一款外形内饰各方面全部都全新设计的车型,我们一直也没这么说,我们可能承认有借鉴于别人的一些形式。

  静怡:但是呢,经过今天这一期节目,二十分钟,三轮的比较,不可否认FRV多了几颗小星星,等下一期节目,咱们再看看能不能给比亚迪F3R再加点分,毕竟都是自主品牌,相信支持者众。

  小范:对,没错,那我们今天的节目到这儿也要结束了,非常感谢您的收听,也非常感谢两位嘉宾,咱们下期再见。

 

    点击查看本期实录(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陈怡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