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价比之王 中华骏捷FRV卓立两厢车市场的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 10:31  新浪汽车

  如今已经进入了车市销量冲关的关键时刻,在油价上调、节能减排呼声高涨的大背景下,许多汽车厂商适时调整市场策略,纷纷将经济实用的两厢车作为了当下的主推车型,于是在目前市场上,包括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标致206(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自主品牌中华(参数配置)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FRV、比亚迪F3(参数配置 图库)R等,几款8万元以下的经典两厢车型正逐渐成为了众多消费者选购首选,而中华骏捷FRV(参数配置 图库)更是凭借其突出的性价比优势,仅仅上市几个月就迅速地征服了广大消费者。

  让我爱上你,给个理由先。作为提供给多数家庭使用的经济用车,更高的性价比无疑是他们所普遍关注的重要因素之一。中华骏捷FRV是华晨汽车旗下唯一的两厢车型,也是其耗费三年时间和10亿之巨打造了一款两厢车“性价比之王”。据介绍,中华骏捷FRV有1.3L和1.6L两种排放标准,分别搭载了三菱4G13S和4G18S动力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技术成熟,目前在市场上已得到广泛应用,其输出最大功率可达74Kw,排放为欧Ⅳ标准,经久耐用且养护成本低已是市场的公认。同时,中华骏捷FRV配备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来自三菱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够让驾驶者充分感受到“低转速下高扭矩”的强动力,更加适合在城市中频繁起步、停车的需求。

  而在操控感方面,中华骏捷FRV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后悬采用复合扭转梁及充气式前后减振器,这让它在川流不息的车流中很容易闪转腾挪;并且车身刚性高,开起来很稳,转弯时稳定性很好;脚踏板的位置设计充分考虑了不同身高驾驶者的需要,离合、制动都深浅适中,最大限度的保证了驾驶者的操控乐趣。另外基本配置上,双安全气囊、前门电动窗、手动后视镜、手动空调、音频输入接口,以及车内中控锁、CD播放器和阅读灯等配置,使骏捷FRV在同价位车型中也显得更为丰富。

  作为家用车,经常载人是必不可少的,中华骏捷FRV在内部空间设计上也最大限度地考虑了这一家用需求,使车内空间得到最大化的利用。中华骏捷FRV的轴距为2580mm,整车长4210mm,宽1755mm,高1460mm,在有限车长上做出了最大化的内部空间设计,成为两厢车中佼佼者。以后排空间为例,家用车后排可能会经常要乘坐三个人,以每人肩宽450mm计算,骏捷FRV的后排可以较轻松的容纳三名乘客。

  另外行李箱空间也是作为家用车要考虑的空间要素之一,中华骏捷FRV的行李厢比市场多数两厢车要多出100升左右,有更强的容纳能力,并且后排座椅可4/6折叠,放倒后排座椅后储物容积可扩展到1000升以上。

  外观方面,中华骏捷FRV更是融入了许多时尚元素。中华骏捷FRV的外观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乔治亚罗亲自操刀,并且在整车生产和操控性上都得到了保时捷、英国米拉实验室、莲花等国际著名设计机构的大力支持。整个车身造型动感时尚,其家族式的前脸和鹰眼式前大灯的设计,在配合绚丽多彩的车身颜色,使整车更富有时尚气息,并形成了强烈的动感冲击力。当然,外部的装备也非常齐全,车窗为电动升降,而且采用一触式设计,配合时尚自动天窗,更加符合年轻人的购买习惯。

  中华骏捷FRV的打造,完美的演绎出了华晨汽车整合世界资源为我所用的造车理念,其“意大利”的外形设计,“德国宝马”的品质管理,正在不断成为现代都市中,奋斗男女的又一个时尚符号。

(编辑:二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