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观 与骏捷三厢如出一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09:40  新浪汽车

  外观 与骏捷三厢如出一辙

中华骏捷Wagon外观

中华骏捷Wagon外观

  中华骏捷Wagon是华晨汽车打造的一款定位于家庭使用的自主品牌多功能轿车。为了满足多样性的使用需求,宽大的车身自然必不可少,车身尺寸长4700mm/宽1800mm/高1450mm,轴距2790mm。中华骏捷Wagon的宽度、高度和轴距均与三厢骏捷相同,长度比三厢骏捷长了52mm。

图为中华骏捷Wagon外观

图为中华骏捷Wagon外观

  出于成本的考虑,几乎所有的Wagon车型都会与三厢轿车版本保留了尽量多的相似元素,中华骏捷Wagon的前脸与09款三厢骏捷如出一辙,锐利的线条把面部线条勾勒得颇具运动感。透镜式前大灯不仅保证了夜间的照射效果也成为了整个前脸设计的点睛之笔。

图为中华骏捷Wagon外观

图为中华骏捷Wagon外观

  中华骏捷Wagon侧面的下半部分与三厢骏捷完全相同。为了营造1400L的超大储物空间,侧面的车顶线条平缓地向后延伸,经过尾部扰流板后,线条迅速下沉,这样简单锐利的设计既避免了让人对骏捷Wagon产生“笨重”的错误观感,又在空气动力学上,尽量减小了车辆转弯时车身尾部两侧的空气阻力。在实际驾驶过程中,转弯时的甩尾并没有给操控带来明显的影响,这一方面得益于扎实的底盘结构和强硬的悬挂,也与中华骏捷Wagon尾部的空气动力学线条设计不无关系。

图为中华骏捷Wagon外观

图为中华骏捷Wagon外观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捷Wagon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