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捷FRV首现优惠!黄金周购车特价还赠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 16:32  太平洋汽车网

  PCauto沈阳站讯:(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想在黄金周内购车的车友非常留意车市的价格变动。记者今日走访沈阳车市了解到,由于骏捷FRV在上市后一直销售情况良好,所以一直未有优惠出现。但9月29日-10月5日期间,订车或购买(含贷款用户)骏捷FRV1.6手动车型的车友可享受到黄金周特惠价,另外还可获赠超值装饰大礼,机会实属难得。

中华骏捷FRV外观图片
中华骏捷FRV外观图片

  与旗云、自由舰、比亚迪F3等这些车型相比,骏捷FRV的最大优势在于它是一款全新的车型。骏捷FRV由德国保时捷、英国莲花、米拉等一流合作伙伴调校的底盘也更为扎实与硬朗,使FRV的操控性在同级车中更出色。

  中华品牌一直坚持做中级车,骏捷FVR是中华品牌的首款A级车,1.3升的车型首次把价格拉低到5万元的区间,华晨认为这个价格很有竞争力,希望骏捷FRV今年的销量能达到3万辆,使FRV成为继骏捷之后的另一款月销量超5000辆的主力车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