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兰特1.8自动豪华版惊现2.48万元优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 11:58  易车网

  【易车网杭州讯】伊兰特作为一款在中国市场热销多年的“老将”,尽管其下一代车型“ELANTRA 悦动”已经在市场上销售,但仍没有就此淡出市场。编辑近日从4S店了解到,伊兰特最低配置的一款车型价格在8.1万元,可能会有上下小幅度浮动。至于售后服务方面,由于伊兰特暂时还不会退市,所以购买伊兰特的消费者不用为保养和维修担心。

伊兰特
伊兰特

  在前两个月,老伊兰特的价格优惠一直维持在万元上下,在9月份,价格有一定下滑,但是1.8自动豪华型优惠2.48万元的幅度还是第一次出现,使得该车型价格逼近10万元大关。尽管悦动已经替代伊兰特成为这个北京现代在该级别市场的主力车型,但经济实惠的老款伊兰特依靠价格仍然有着一定销量,不会太快淡出市场。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伊兰特可以说是单车销量表的常青树了,并且大半是作为家庭用车,除了价格的原因,余下的应该就是对舒适性的合理诠释了。首先在外形上,伊兰特就让人看着很顺眼,比起几个同级对手,伊兰特没有什么大气之笔,全然一种家庭的细腻与精致。再看它的内饰,没有独特的设计,也没有大量的高档配置,但你不会找到什么工艺上的弊病。座椅可以不是真皮,但坐上去就是舒服,左右支撑力也非常充足。伊兰特将车内空间做了很好的调整,后座为剧院式设计,略高于前排,这样的设计有利于开阔后排乘员的视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