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系松价 速腾1.8TSI冠军版首让5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 09:50  太平洋汽车网

  PCauto上海站讯:(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近日,笔者从上海的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8月初刚入市且车源尚处于紧张状态的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1.8TSI冠军版开始出现5000元的现金优惠,据销售人员介绍,原速腾1.8T系列的车型全线停产,现保留两款1.8TSI价格优惠后与之前的1.8T指导价接近。此外,速腾1.6L系列的车型市场优惠还是保持了前段时间的1.4万元,2.0L的两款车型优惠为1.6万,这两个系列的车型目前售价上都需要加1000元的门窗镀金条。

  速腾1.8TSI冠军版整车采用黑色外饰漆,配以黑色前格栅框、熏黑运动前大灯、17寸运动款铝合金轮毂、樱桃红后尾灯和行李盖上的镀铬装饰条,整车采用全部黑色调的车身,凸显运动感的同时也很显档次。内饰以神秘的黑色为基调, 采用黑色真皮座椅、内门户板、方向盘、换挡护套、手刹车护套, 显得更加深邃和神秘。整车长4544mm,宽1760mm,高1464mm。发动机将是这款新车的最大亮点:EA888 1.8TSI涡轮增压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排气量1798(ml)。在发动机转速达到5000rpm时,可输出118kW(160马力)的最大功率。并且这一最大功率输出可维持到发动机转速6200rpm;而220N·m的最大扭矩在发动机转速为1500rpm时即可产生,并可持续输出至发动机转速达到4200rpm。

速腾冠军版
速腾冠军版

  以搭载在迈腾车型上的1.8TSI的发动机代替原来1.8T,冠军版的速腾在性能上得到质的升级,相信对速腾的整体销量和品牌口碑都可以带来一定的拉动作用。而1.6L、2.0L系列车型在优惠后保住了目前中级车市场主流的位置,如此一来,德性高性能与性价比得到了一个平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