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地区优惠再增 广丰凯美瑞全系降2.6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12:03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讯】七月下旬,记者对上海车市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的价格进行了暗访,得知广州丰田凯美瑞在二级市场已有1.6万元的现金优惠,同时可以赠送5000元的装潢,4S店则有1.2万元的现金优惠。近日,从上海车市二级经销商又传来消息,目前凯美瑞降价幅度再被刷新,现金优惠上升到2.65万元。

凯美瑞

凯美瑞

  眼下经销商现车颜色基本齐全,黑色、珍珠白、琥珀金等都可以买到。如果需要预订其他车型,等待的时间大约在1-2周,订金为1万元。据销售人员透露,在凯美瑞的众车型中,目前市场反应最好的是2.4L豪华型和至尊导航版。因为带有智能钥匙、离子发生器、轮毂尺寸大而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另外,通过提前预约,消费者可以在早上9点到下午4点半之间在4S店享受到试驾专享服务。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据统计,凯美瑞08年5月的月销售比4月下滑了3165辆,占5月销售总量的26%;而身为强力竞争对手的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同期月销量却增长了37%。在上市之初,广州丰田采用了著名的“饥饿疗法”,加价销售、控制货源的方法营造出“限量销售、过时不候”的紧张气氛,综合所有的机遇与技巧,凯美瑞着实在中国车市火了一把。但近期,幅度越来越大的降价也从另一个方面说明,凯美瑞已经深深意识到自己身边四伏的危机了。

  凯美瑞车身线条流畅,整车外形非常饱满,给人感觉沉稳而大气,同时又不失身份。凯美瑞使用了丰田先进的VVT-i发动机,动力方面也是同级车型中的佼佼者。凯美瑞有2.0 L和2.4 L两种排量可选,其中,2.0 L的两个级别全部为4挡自动型。这款新一代的凯美瑞在外形、动力、配置、安全等方面都比在国外上市的前几代车型有所提高,因此刚刚在中国市场上登陆就立刻受到好评,订单也源源不断地飞到刚刚建成的各家广丰经销店里。另外,凯美瑞还配备了ESP电子稳定系统以及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主动安全方面的配置更是十分丰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