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杰勋自动挡预订需一个月 手动挡优惠近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 09:19  网上车市


查看车型参数

  “杰勋”是长安汽车首款真正意义上的MPV车型,厂方对杰勋给予了很高的期望。但自07年4月上市至今,市场反响一般,销量不尽人意。近日,记者在济南地区市场了解到,杰勋的价格有了近一步的松动,全系最高优惠近万元。

  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仅有手动舒适型为现车销售,并且优惠幅度也是全系最高的。其余车型均需要交纳2000元的订金进行预订,其中手动标准型需等待15天,三款自动挡车型均需等待长达一个月左右。通过近一步了解得知,新车志翔上市后厂家的产能出现了不足,为了保证新车志翔的产量,厂方暂时停产了市场需求量不高的杰勋自动挡车型,仅靠经销商的订单进行排产,因此出现了货源紧张预订等待的时间较长的情况。



查看车型参数

  “杰勋”是由长安汽车联合国际知名设计公司,在利用国际先进研发设备和技术,并结合中国消费者实际需求的前提下,在海外研发而成的一款优秀产品。“杰勋”可谓名副其实的国际品质,它的造型是长安与德国Rucker公司优秀设计师的共同杰作;发动机开发和底盘调校由长安与德国FEV共同完成。


查看车型参数

   “杰勋”以工艺精湛、配置丰富、操控上佳、空间灵动等优势,为同级的MPV树立了新的标杆。“杰勋”造型大气、线条流畅;内部空间灵动,十分宽敞。杰勋搭载CA系列2.0升发动机,具有高效率、低排放、动力强劲的特点;采用全球领先技术的HHRB高刚性吸能式笼形安全车身以及激光焊接底盘,对人身安全的保护更加切实可靠。

  (编辑 韩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