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奔奔1.0悄然上市 售价2.99-3.6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08:30  网上车市

    长安-奔奔(参数配置 图库)作为国内微型轿车市场中的新成员,自06年底上市至今有着不俗的市场表现。长安汽车根据市场的需求不断的对奔奔系列车型进行改进升级,先后推出了个性十足的运动版以及08款等车型。近日,网上车市网站通过走访了解到,1.0L排量的奔奔已经悄然开始销售,在车型上分为基本型和标准型两款,售价分别为2.99万元与3.69万元。

    奔奔1.0L搭载了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JL466Q3四缸汽油发动机。排量为1012cc,最大功率为35 Kw /5300 rpm,整备质量990Kg。在外形以及内饰方面与1.3L车型并无明显差别,在价格方面,1.0L舒适型与1.3L舒适型仅有2000元的差价,而售价为2.99万元的标准型则达到了奔奔系列车型的价格底线。

    长安奔奔1.0L延续了之前长安奔奔的高性价比优势,相比1.3L,奔奔1.0L在保持了之前的超高安全性能和靓丽时尚外观的基础上在动力输出上更加趋向于经济平衡,在最大功率和加速性能上和同级别车型相比也具有明显优势。驾驶员座椅六向可调,可折叠内藏的后排座椅,让内部空间更加灵活多变。而售较低的标准型因为成本的原因,在配置方面较低,无冷暖空调系统等配置。

    目前,二级城市的经销商处均有少量现车销售,因为受排放的限制奔奔1.0L暂时不能在北京地区市场销售。奔奔1.0L以低价进入市场,打压了主要竞争对手奇瑞(参数配置)QQ,同时也形成了1.0L主打性价比1.3L走性能路线的产品布局。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