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志翔现金优惠5000元 最低售价8.3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08:29  万车网

  志翔(参数配置 图库)是长安汽车最新的扛鼎之作,不少人认为它是自主品牌的同级车中外形最漂亮的车型。敦实的外观看上去很紧凑,但实际乘坐空间要比看上去大得多。

  近日,笔者从北京地区长安4S店了解到,志翔的价格情况有了新的变化。据悉,经销商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开始对志翔进行促销,目前现金优惠为5000元左右,同时也可以选择礼包的赠送,包括交强险、精品装饰以及加油卡,二者取其一,消费者可根据自身实际需要选择。具体优惠如下表:

  编辑观点:奔奔(参数配置 图库)的异军突起让长安这个品牌家喻户晓,不过取得的成绩并没有让长安人满足,很快在去年就推出了代表更高级别市场的车型,这就是志翔。不知是准备不足,还是对初次涉入的新竞争市场不太了解,长安集团对该款车的营销策略最终还是出了问题,这不仅体现在08年的销量上,更体现在很多的消费者连志翔的名字都不知道。

  当然,一个车型的成长我们要给它足够的空间,特别是自主品牌,在众多强大的合资品牌下夹缝生存本就不易,自家的孩子自家疼,志翔还有机会。09年已经开始上路,从目前的促销手段来看,志翔已经开始有了一些调整,透露出了薄发之势,这些都值得我们继续期待。

安志翔

  车型简介:志翔2.0L发动机源自欧洲技术,各项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升功率超过56Kw,搭载原装进口DSS智能自动变速器。志翔轴距达2650毫米,保证了比同级车型更具优势的内部空间。为配备TCS牵引力控制系统、SRS前排双气囊、侧气囊、ABS+EBD、智能定速巡航、方向盘娱乐控制等多项配置;在安全方面,志翔已达到C-NCAP四星级标准。(文/巫林)

  (注: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价格为准)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志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