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奔1.0L基本型尚未投产 在售车型优惠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09:07  网上车市

长安奔奔(参数配置 图库) 

    长安奔奔主打低端市场的1.0L新车已经上市开始销售,最低2.99万元的价格再次刷新了国产微车的价格底线。但近日网上车市网站在山东市场通过走访了解到,售价为2.99万元的奔奔1.0L基本型目前尚未投产,在售车型出现了最高2000元的优惠。

    据了解,奔奔1.0L目前主推售价为3.68万元的舒适型,而售价为2.99万元的基本型因为产能等原因厂方目前暂时还没有生产。因为确定不了具体交车的时间,经销商处暂时还不接受预订。仅有的一款1.0L舒适性优惠幅度达到了2000元,1.3L除了自动挡以及运动版外均有1500元的优惠。

长安奔奔

    长安奔奔1.0L延续了之前长安奔奔的高性价比优势,相比1.3L,奔奔1.0L在保持了之前的超高安全性能和靓丽时尚外观的基础上在动力输出上更加趋向于经济平衡,在最大功率和加速性能上和同级别车型相比也具有明显优势。驾驶员座椅六向可调,可折叠内藏的后排座椅,让内部空间更加灵活多变。

长安奔奔内饰

    长安-奔奔由长安汽车集团和世界著名的意大利汽车设计公司I.D.E.A联合设计打造的,其车身长3525mm、宽1650mm、高1550mm,轴距2365mm,前后轮距分别为1400mm和1385mm,整车刷新同级车空间宽敞新纪录。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