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单快乐着--试驾比亚迪F3R自动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 09:30  汽车与驾驶维修
比亚迪F3R自动版外观图片
比亚迪F3R自动版外观图片

  比亚迪F3(参数配置 图库)R是一款令我印象深刻的车,记得第一次见到F3R的官方照片时,它与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HRV外形上的高度相似让我惊讶不已;而在之后的试驾中,F3R出众的综合表现再一次出乎我的意料。这一次,比亚迪又推出了F3R自动版,不知道又会给我带来什么样的新感觉。

比亚迪F3R自动版外观图片
比亚迪F3R自动版外观图片

  在外观上,F3R自动版基本上继承了手挡车型的特点,依然是“花冠(参数配置 图库)+HRV”的组合。虽然借鉴捏合而来的外观显得有些急功近利,但想想理由也足够充分,无论哪行哪业,冒风险从零开发都不是商业经营者的做法,最重要的是F3R已有了一个喜人的结果。自动版外观上的细节变化还是有的,最明显的是散热器格栅,以前的三个镀铬横条在自动版这里变成了黑色“波浪”,车头还镶嵌了“F3R”徽标,其中红色的字母“R”非常突出,有点运动版的味道。车头的标识也是一个变化,其实新标识早在F6(参数配置 图库)身上就已经出现过了,设计得简洁明了,要比之前蓝白相间的老标识更能体现自我,希望这也是比亚迪整体设计思路上的一个转变。车尾保持原貌,手挡车型所欠缺的后雨刮,在自动版这里依然空缺。

  作为两厢车,F3R锁定的目标群要比F3更为年轻,因此车内也是极力营造出一种清新感。浅米色是其中的主色调,变速器面板和车门侧还有几处银色的仿金属饰板,车内显得很有活力,效果也要比F3车内的仿木纹饰板好不少。工艺细节向来是自主品牌的软肋,虽然几个自主品牌在此方面都在进步,但还是鲜有出类拔萃者出现,而这次F3R自动版也没能当上领头羊。车内塑料件的结合部位倒还算得上工整,不是扣分的关键,主要是中控台上那几个功能按钮的装配以及手感差强人意,整体也与几款韩系的同级产品有着不小的距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3R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