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钢铁集团公司与比亚迪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07:29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3月2日电(记者 杨兴国)武汉钢铁集团公司总经理邓崎琳日前率团赴深走访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与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就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实现共赢进行了广泛交流,并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比亚迪现拥有IT和汽车两大产业群,是全球第二大充电电池制造商。武钢与比亚迪已有多年合作关系,双方贸易合作逐年加大,仅去年,武钢产品年供货量就占该公司总采购量的60%以上。

  武钢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技术合作、新产品研发、信息共享、钢材配送加工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双赢。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