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在京开建A3网 销售即将上市的F5和M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07:4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陆原)记者上周从比亚迪汽车(以下简称比亚迪)北京经销商处获悉,比亚迪将在京启动A3网络建设。

  据了解,A3网络是比亚迪实行分网销售后建设的第三套销售服务网络。此前A1网经销商多为2008年之前加盟的经销商,负责销售F3F6车型;A2网是去年上半年启动建设的第二套销售网络,目前销售F3R、F0车型;去年11月,比亚迪开始招募经销商发展A3网络。A3网负责销售将在今年上市的F5和M6两款车型。

  记者上周在属于A1网的比亚迪北京鑫敏恒4S店看到,原本该店隔壁的两家其他汽车品牌销售展厅目前已经闲置。鑫敏恒店负责人证实,腾空的展厅将被用来重新装修,改建成符合比亚迪标准的A3网销售服务店。

  据了解,比亚迪汽车今年计划推出F4、F5、F8、S6、M6等多款全新车型,并计划这些车型能实现6万辆的销售目标。

  - 开业

  布加迪首家展厅4月在京开业

  本报讯 (记者尹蔚)在去年北京车展首度亮相中国之后,法国超级跑车布加迪即将在中国开店。记者上周获悉,布加迪全球首家展厅即将于4月份在北京金宝街开业,届时布加迪威龙跑车也将正式在华销售。

  目前,售价从2500万元到4300万元之间的威龙跑车已可接受预订。

(编辑:双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