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碑排名跃居第一 比亚迪F3 09年来势汹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16:45  新浪汽车

  每周紧凑型车的口碑排行中都会经历一次重新洗牌,或许是实力相当、或许是出手不凡,比亚迪F3本周跃居第一。

  40万的销售目标,比亚迪对09年车市是虎视眈眈。作为旗下一款热销车型,F3的表现也没有让比亚迪失望。一月份的全国销量报告中F3超过了卡罗拉雅阁凯美瑞等日系品牌以 1.16万辆位居第六,而在自主品牌销量排行中仅次于QQ。接下来比亚迪会有多款新车推出,40万的目标似乎指日可待。网友zhulanqu《不可思议,F3竟然买脱销了!!》春节后想买F3,到4S后才知道已经卖脱销了。另外很多诸如网友一个人是我《南京有团购F3的吗?》 的团购信息或是某个网友欲出手F3询问价格的也很多。可见其销量的红火。

  网友红雨《开F3行千里回家过年》也转载某车主开F3回家过年的经历,F3让很多人实现了有车的梦想。但网友ye133《F3一样漏液》则比较郁闷,漏防冻液、刹车时发出“嘶嘶”般金属啸叫、车窗降不下来等等一些小毛病也是困扰着该车主。

  未来F3口碑走势我们不得而知,但正如网友金田同驰所说“质量提上去,单价降下来,服务再好些!OK 支持BYD”,笔者也希望比亚迪在质量上大下功夫后,乘着09年开春这股良好的势头,继续辉煌下去。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