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汽车今年将推出纯电动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10:46  深圳特区报

  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张晓强昨天在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时表示,将大力支持比亚迪公司在新能源技术领域取得更大突破。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勤以及广东省发改委有关领导陪同考察。

  张晓强一行参观了比亚迪技术博物馆和汽车总装车间,详细了解了比亚迪电池制造技术、手机零部件制造技术、整车制造技术以及比亚迪最核心技术产品——铁电池,并饶有兴趣地试驾了比亚迪公司推出的全球首款插入式双模电动汽车F3DM。

  考察期间,比亚迪总裁王传福向张晓强一行介绍了比亚迪公司的新能源战略,包括电动车、储能电站和太阳能发电等等。王传福表示,比亚迪新能源战略前景非常广阔,并且具备掌握核心技术的优势,特别是在新能源汽车方面,比亚迪公司将在今年推出纯电动汽车E6。

  张晓强对比亚迪公司依靠自主创新掌握核心技术表示赞赏,希望比亚迪公司能够抓住机遇,在新能源技术领域取得更大的突破。他表示,国家发改委对此将给予大力支持。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