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09年欲全面出击 含SUV在内5款新车将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20:48  北京晨报
比亚迪F5

比亚迪F5

  晨报讯 (记者 沈欣 刘晓林)

  记者日前从比亚迪方面获悉:为了完成2009年40万辆的销量目标,比亚迪已正式启动“N计划”销售战略:包括5款全新车型在内的新车密集上市,攻占细分市场。

  据悉,在2009年销量翻番至40万辆的目标出台后,比亚迪制订了周密的营销策略。比亚迪的“N计划”代表着NEW和“多”之意,寓意着比亚迪在2009年将有多款新车上市,铺设新的销售网络,从车型和销售两方面促进销量的飞跃。

比亚迪M6很好的了丰田普瑞维亚

比亚迪M6很好的了丰田普瑞维亚

  比亚迪今年将陆续推出F8、F4、F5、S6、M6这5款全新车型,全面进军轿跑、中级轿车、SUVMPV市场。其中,中国首款硬顶敞篷轿跑车F8将于今年的一季度上市;F4、F5都主打中级车市场,空间上,F5比F4尺寸更大,售价在10万元左右;M6是比亚迪首款MPV车型,售价在15万元左右,而S6则是比亚迪首款SUV车型。

  由于今年1.6升及以下排量车的购置税优惠以及对新能源车研发的利好政策刺激,比亚迪制定40万辆的销售目标,继续保持100%的高速增长。比亚迪今年的计划,新推出的F4、F5、F8、S6、M6等多款全新车型将共实现6万辆的销售目标;已上市车型中,比亚迪制定了F3-18万辆、F6-5万辆、F0-9万 辆 、F3R-2万辆的销售目标。

  为配合车型 的 快 速 丰富,比亚迪的销售网络也将在今年大幅度扩容。目前,比亚迪有A1、A2两 个 销 售 网络,包括DM双模电动汽车在内,已有超过8款车型支撑销售。据悉,比亚迪近期已经启动A3网,F5、M6两款新车型已经确定将在A3网销售。比亚迪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表示,每张网络里将保证有8款以上新车销售,而且都是可以上量且有不错利润的重量级车型。按照市场情况和经济走势,今年这些车将陆续亮相上市。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