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9期:骏捷FRVpk比亚迪F3R(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21:01  新浪汽车

  《车型之间》是新浪汽车2008年推出的系列栏目之一,专题推出后得到网友积极广泛的关注。2008年7月,在网络专题页面显示的基础上,新浪汽车与广播媒体“车语传媒”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出《车型之间》广播节目,在全国上百家电台联播,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广播品牌栏目。以下为广播节目《车型之间》第9期骏捷FRV(参数配置 图库)pk比亚迪F3R(参数配置 图库)的文字实录。

  小范:听众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车型之间》,我是小范,《车型之间》栏目由新浪汽车和车语传媒联合打造。

  静怡:大家好,我是静怡,来自新浪汽车。每周我们的专题,都会在新浪页面上有所显示,你可以点击汽车首页,或者是口碑榜首页,来找到这个专题,看看网友的意见,发表自己的看法。

  小范:那还是来介绍一下今天的嘉宾吧,今天的嘉宾又有所变化,首先第一位来自新浪汽车的陈浩,陈浩你好。

  陈浩:大家好,我是新浪汽车的陈浩。

  静怡:他没有什么昵称,这个名字太正常了,不好玩儿。

  小范:没错。

  静怡:我们介绍有昵称的,来自车语传媒的试车手虫子。

  小范:那一只著名的虫子。

  虫子:各位听众大家好,主持人好。

  小范:那嘉宾也介绍完了,咱们该说说今天对比的是哪两款车了。

  静怡:主角分别是骏捷FRV和比亚迪F3R,我们终于开始扛起自主品牌的旗帜了。

  小范:没错。我觉得我们肩上的担子是非常的重啊,不过,网上投票从结果来看,好像是网友们关注这两款车的关注度,并不是很高。

  静怡:可能是因为第一,这个车型的原因,他不是大家很正常的第一款,我想拥有的车,第一个会想到的车型。但是,实际上它的价位是很多人选择第一辆车,可以考虑的价位。

  小范:没错,性价比很高。

  静怡:但是,不管怎么说,从目前投票的结果来看,骏捷FRV的投票数,应该说受到的认可度更大一些,在各个项目来看。 可能最近大家比较经常看到的是FRV这款车的宣传。不过也不错,因为今天我和陈浩将要代言骏捷FRV,哈哈。

  小范:其实我们比亚迪F3R也不一定会输给你们,那咱们还是先从这个外观开始说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陈怡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