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两厢广州车展上市 A6或明年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01:20  易车网

奇瑞A3外观图片

奇瑞A3外观图片

    近日奇瑞厂方高层接受了易车网的专访,专访中我们获悉奇瑞A3两厢将在广州车展上市,而旗下另一款高端车型A6预计将在明年年底或者后年初上市。

    奇瑞A3可以说是奇瑞产品的转型之作,奇瑞负责人在谈及A3时特别的自信和兴奋,并表示奇瑞A3拥有优异的操控感和刹车性能。并表示奇瑞A3是国内目前唯一能买到10万元以内匹配ESP的车型。可惜的是作为一款以操控见长的家用轿车,奇瑞A3两厢在广州车展期间将会正式上市。是希望购买到实惠高品质的两厢轿车的消费者值得期待的一款精品好车!

    另外奇瑞新世代的中型轿车奇瑞A6具奇瑞负责人透露也将在在2009年年底或者2010年初正式上市,这款新世代中型轿车外形风格和A3保持了连续性,风格时尚动感。此前这款轿车的原型车已经在北京车展上亮相过。据悉这款车将会搭载一款2.0TCI发动机,未来还会匹配2.3L、3.0L版本价格区间在15-20万元左右,并且奇瑞还将为A6配备6MT和5AT变速器。值得注意的是奇瑞A6同样会延续奇瑞A3 高品质精致化路线。是支持民族产业的消费者值得期待的一款好产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