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 1.8L本月上市 继续沿用ACTECO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07:30  新闻晨报
奇瑞A31.8L本月上市继续沿用ACTECO发动机

图为奇瑞A3资料图

  日前,从奇瑞(参数配置)公司传来消息,奇瑞A31.8L-MT车型将于11月在国内正式上市。据了解,此次上市的1.8L车型将拥有更强劲的动力和更先进的智能配置。据悉,奇瑞A31.8L车型沿用了奇瑞汽车自主研发的ACTECO发动机,经反复调校后优化升级,1.8L车型的动力表现更为强劲。据了解,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97千瓦,足以轻松应付任何城市路况。

  而在节油环保性上,这款1.8L发动机的表现也可圈可点。该发动机达到了国Ⅳ排放标准,并具有“双峰高效”的优势,在发动机转速达到2000r/min时即可输出接近峰值扭矩90%的扭矩,并同时处于油耗最低点,实现了动力性、环保性与燃油经济性完美平衡的整体需求。

附:奇瑞A3 1.8-MT和1.6-MT主要技术参数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3三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