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初冬天津车市三款微轿车行价格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天津讯】初冬季节已经来临,虽然临近年末是每年汽车市场渐渐火爆的时期,但是今年的车市不尽然,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中国国内的市场特别是豪华车市场大大受挫,虽然对经济型车影响不是很大,但毕竟“寒流”的影响不是局部的。近期,笔者调查了下半年普通消费者关注度较高的三款热销微型车市场行情,他们分别是9月初刚刚上市的比亚迪F0、白领女性的最爱奇瑞QQ3以及小车新锐长安奔奔。以下是近期三款车型价格优惠情况:

  比亚迪旗下战略车型之一的F0是今年9月2号上市的,共有1.0L排量四个款式车型推出,分别为1.0L MT实用型、舒适型、豪华型和尊贵型,自上市以来非常受天津地区女性消费者及工薪阶层三口之家的欢迎,订单量一直不错。目前该车型没有现金优惠,一方面由于是新车型,同时也是因为供货比较紧张,因此没有作出大幅让利,相信也是为了年关临近之际的降价预留空间。目前购买该车型可以获得价值2000元的装具,现车有红色、黄色、蓝色、银色及黑色供您选择。

长安奔奔
长安奔奔

  长安奔奔是长安汽车推出的第一款自主品牌微型轿车,今年上半年市场表现起起伏伏,不太稳定,总体表现一般。下半年以来,更是未见突破。作为小车,虽然配置上也有所提升,但毕竟还是局限于微型轿车。不过在如今油价高涨的时代,如此的小车也着实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近期笔者沟通了长安奔奔天津包销店,了解到目前这款车全系有着4000元的现金优惠,现车仅有浅黄色、金黄色和银色三种。

  奇瑞QQ3是近几年微型小车里比较受欢迎的一款,在家轿选择越来越多的当今,销售成绩还是很不错。近期优惠幅度有所增加,从原来的优惠1500元增加到优惠3000~6000元,目前店内现车不足,车型颜色不全,仅有红色、黄色和银色三种,本月20号左右将有一批现车到店,供消费者选购。如果您想购买其它颜色车型需要提前预订,订金1000元,半个月左右可以提到现车。

  笔者提醒消费者,二级经销商的优惠幅度虽然比4S店更大,但4S店无论在销售还是售后服务环节都会更加有保障,因此建议消费者购车前先向4S店咨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