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来经典北京经销商买断促销 最低售价9.6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 09:53  新浪汽车

宝来经典型

图为宝来经典型 (参数配置 图库)

  新浪汽车讯 据获悉,北京博瑞祥弘9月初推出了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经典买断促销活动后,近日该4S店再次买断一批宝来经典并现车已到店,即日起,该店再次推出宝来经典买断促销活动,最低售价96300元起。

  宝来经典的外观比较简洁,沉稳饱满,动感时尚,车身比例协调。内饰方面,宝来经典秉承了大众一贯的精细做工,配置虽没有日系车那般花哨,不过该有的都有,足够应付日常使用,只是内饰风格稍显沉闷,保持了简洁严谨的风格,整体的合理性非常到位。

  采用了1.6升SMFI高效都市型发动机,3800r/min就达到145Nm的扭力峰值,在低转速下可以输出比同级别车更大的扭矩,使得宝来经典更加适合城市道路,另一方面也提高了燃油的经济性。最大的优点是动力强,操控性好,做工精细,达欧四排放标准,上市以来以其较稳定的质量获得消费者良好的口碑认可。

  经销商信息:北京博瑞祥弘 010-62929626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