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来经典增加侧气帘售价9.7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 09:32  新浪汽车

  北京亚之杰伯乐汽车销售服务中心于近日买断约200台宝来增配版车型,并推出9.78万元的全新售价,冲击已经悄然到来的黄金九月,可谓在沉浸了两个月的北京车市首次掀起购车狂潮。

  宝来自上市以来堪称“驾驶者之车”,其强劲的动力表现和纯正的欧洲血统引来了大批追随者,并且,亚之杰伯乐公司推出的宝来增配版,更在原有配置基础上增加了侧气帘达到4安全气囊、标配铝合金轮毂、CD兼容MP3功能、增加行车电脑等配置升级,配合之前的12.63万元售价已经在同级别车型中凸显出优秀的性价比。此次亚之杰通过买断式销售,更是把价格定在了9.78万元,进入10万以内价格区间,除了让其他竞争者大跌眼镜外,更是给了等待2个月之久预购9~12万元区间车型的消费者一个惊喜。

  传统九月是消费者选择购车的好时机,2008年北京恰逢奥运会的召开,对7、8月份车市造成销售影响。值此奥运会落幕之际车市迎来“后奥运”时期,对待购用户而言,更是出手购车的良好时机。从亚之杰伯乐在此黄金购车时期推出的宝来增配版买断销售活动目前引起的购车情况来看,此次买断销售行为又一次取得了成功,为亚之杰长期以来的成功营销业绩再添辉煌的一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