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1.8TSI“安全升级版”上市 20.9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11:42  新浪汽车

  迈腾作为一汽-大众第一款B级车型,上市1年来深受大众用户的喜爱和追捧,配备的1.8TSI全新发动机更以领先的科技成为迈腾的亮点。此次。北京亚之杰伯乐公司继迈腾行政版之后再次推出“安全升级版”车型,均为1.8TSI自动档,20.98万元起的定价凸显出其超值性价比。

迈腾
迈腾

  在动力方面,迈腾“安全升级版”车型仍然采用了强劲的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可达118Kw,在1500rpm的转速下就可以爆发出250Nm的扭矩。此外,由于将涡轮增压技术与汽油缸内直喷技术进行了完美结合,迈腾的1.8TSI发动的尾气排放也达到了欧IV标准。

  迈腾来自于德国大众B级车技术最先进的PQ46平台,在同级别车中首先采用全球同步先进的底盘技术。此外,在配置方面,迈腾应用了包括EPB、AutoHold功能、后LED尾灯、激光焊接等多项新技术。

  迈腾1.8TSI“安全升级版”配置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