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6车型历史(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19:51  新浪汽车
奥迪100
奥迪100 C4

  作为过渡车型的奥迪100 C4寿命只有短暂的4年,在我国也小批量组装过C4,期间奥迪还为中国市场开发了一款特殊车型,装用V6发动机的简称C3V6。而1994年到1997年的第一批打着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标识销售的其实是C4车型,这一代在奥迪产品系列中被称为A6 C4,后来在我国大名鼎鼎的产品是A6 C5产品。

奥迪C5,也就是国内奥迪A6
奥迪A6

  在继C3V6的本地化尝试之后,对国产A6进行了大量适应性改进:轴距加长了90毫米,行政版加装了后排娱乐设备和冰箱等豪华装备,继续在国产豪华轿车中保持了绝对的领先优势。进入二十一世纪,奥迪又在中国同步推出了新一代A6,新车基于先进的C6地盘,轴距加长100毫米,采用了前后多连杆结构,使舒适性达到前所未有的程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