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6车型历史(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19:51  新浪汽车
C3
奥迪C3

  时间进入80年代,奥迪品牌堪称传奇的一款名车C3诞生了。其标志性的风阻仅0.3的流线型线条被尊为一种时尚,成为后来本田Accord和克莱斯勒K系列争相模仿的对象。

  C3上应用了诸如每缸5气门结构、quattro四轮驱动、Procon-ten主动安全等等大量先进技术,更使得奥迪C3 100/200成为90年代汽车业的典范。在1991年,德国方面宣布停产的时候,C3已在世界各地销售了将近108万台。而装上V8发动机的C3形成了独立的V8车型,是现今奥迪A8的前身。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从80年代后期,奥迪100C3被引进中国生产,成为新中国诞生后第一款大批量国产豪华轿车。时至今日,C3底盘仍被装载在国产红旗(参数配置)轿车上继续着她的传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