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斯顿-马丁车属于公私两用车 完全手工制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10:01  新浪汽车

  阿斯顿-马丁车属于公私两用车 完全手工制作

  新浪汽车:与法拉利1993年、保时捷2001年进入中国相比,阿斯顿-马丁无疑是迟来者,那么作为后进入者,阿斯顿-马丁拥有哪些独特的优势,角逐中国市场呢?

  陈人德:很简略地说,目前在市场上找不到跟阿斯顿-马丁一样的产品,在车子上面达到它的作用。

  新浪汽车:跟法拉利有什么不一样?

  陈人德:法拉利不是一部天天可以用的车,而且它和法拉利在设计理念上是非常不一样,法拉利是一部周末用的车子,不是天天开的车子,它是一部开出去是要Party、要去炫的车子,阿斯顿-马丁却是可以休闲加商用的跑车。

  新浪汽车:技术和制造工艺方面又有什么区别?

  陈人德:技术上,法拉利的重心和马丁的重心也不一样,法拉利可能选择的客户群是比较Happy的,马丁是选择比较稳重的,马丁是希望客户天天坐在我的这部车子里,你坐在马丁车子里面会觉得非常舒服,不管是它的音响、内饰的设计,就像你坐在客厅里的感觉;在实用性方面,因为在欧洲有一个法律,开车绝对不能拿电话,但你一上阿斯顿-马丁车,电话就已经跟系统连接来,还有导航,这些都是很基本的东西。

  在中国,我们在研发要怎么样把中国的导航系统跟我们的车子连通起来。但是在国外,这个产品已经是基本的配置,不用像其它车子再去选。马丁车子的声音是非常好听的,但是你坐在车子里边又是完全感觉不到外边的声音。

  新浪汽车:阿斯顿-马丁车基本上都是手工做的,这也跟其它车有很大的区别,不是流水线生产的。

  陈人德:而且它车子整个车架不是焊的,第一它是全铝车架,全部都是用的特别胶附上去的,比普通车更坚固。你看到007系列那部电影里的车子翻了十一圈,你如果有机会到车厂的博物馆,翻滚之后,整个车身结构都完全没有坏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