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正在进行重新定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18:08  新浪汽车
广本正在进行重新定位

身着工作服的大河原荣次总是充满精神

 

  广本正在进行重新定位

  新浪汽车:您刚才提到对广本进行重新定位,那具体是如何定位呢?

  大河原荣次:我们会继续把之前十年的成功经验发扬下去。为了进一步的发展,我们去年成立了自己的研发子公司。广本的员工现在充满了梦想和朝气,拥有很大的潜能,但怎样让他们的梦想通过广州本田实现呢?

  首先公司要有一个发展,这样才能带动员工的发展。但又怎样能促进公司的发展呢?这不仅仅单纯培养出人才就好了,而是要充分提供发挥能力的机会,才能让他们通过自己的发挥,去开展工作,经历一些失败和辛苦,进一步的成长起来,只有提供这样的机会,员工才会认同这个企业,这个企业最终才能够赢得成功。

  之前,我们一直都是从本田日本导入新车型,在这边进行生产。我们还没有真正做到设计研发这块。本田已经被很多人认为是优秀的品牌,但我们只有全新开发自己的理念品牌,通过新的工作把自己的人才培养起来,才能让整个企业不断的发展。

  我们希望广州本田达到100万台产销能力的大企业。我们现在有四款车型,将来通过跟日本本田沟通,还会再导入日本本田的几款车型,保证有一定数量的车型,这是比较重要的因素。

  除此之外在广州方面也会有很大的变化。今年开始我们针对制度的不足进行大改革,包括一些人才规划和培养方面的奖惩制度,都有了很好的改进。对努力工作,取得成果的员工,工资体系会有一个公正的评价的合适待遇。

  另外一方面,不同于很多企业下达命令的工作方式,我们希望广本能充分发挥员工的积极主动性。具体做法是,领导把目标和整体的计划方向性和自己的员工进行很好的共享,在达成共识的基础上,进行实施。在具体的实施过程中,让大家展开充分的讨论,积极参与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