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款思迪1.3L在京已无货 新款于11月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10:41  新京报

广州本田召回134辆08款思迪(图)

图为广州本田思迪

  本报讯 (记者 尹蔚)由于新款思迪(参数配置 图库)将于11月底上市,现款思迪将于下月停产。记者上周获悉,现款思迪已进入最后清库阶段,预计10月份就将售完。由于新款12月份才能到货,北京市场将面临思迪的短暂断档期。

  据了解,目前多数广州本田4S店都仅剩下三四辆现款思迪,且均是1.5L车型,1.3L车型目前已无车。1.5L自动挡车型最高可优惠1.6万元,1.5L手动挡车型最高可优惠1.3万元。

  新款思迪将于11月底上市,现车批量进京要等到12月份。新思迪将搭载1.5L和1.8L两款发动机,比现款思迪高出一个级别,在售价上也将有一定调高。不过,目前经销商暂不接受新款思迪预订,因而北京地区将面临思迪车型一个多月的断档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