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河原荣次:广本正在进行重新定位(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18:08  新浪汽车
大河原荣次:广本正在进行重新定位(6)

身着工作服的大河原荣次总是充满精神

  但我们感觉,在上述这些方面广本还有很多的做法和想法不是非常成熟。我们要重新确立出发点。广州本田这十年来看是发展非常快,已经成为了一个非常优秀的企业。但十年之后,要真正做到优秀大企业,应该怎样重新经营定位,现在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希望我们企业能够重新的定位,面向今后的一个新发展。

  新浪汽车:大家都认为广州本田的车卖得很好,你是认为销售哪些方面需要更加改善?

  大河原荣次:最主要我们在进行销售活动的时候,是真的“用心”去销售,还是只提供标准化的服务?我们也有自己一套整个销售的方法和技巧,我们要认真的对待每一个客户,站在他们的角度上,感受应该怎样让他们真正的接受广本,把对广本品牌的自爱和喜爱传递给顾客,让他们认为这个车非常好,从心里感觉想要买我们的车。

  而买回去之后顾客会有保养的需求,我们要很好的满足售后服务方面的需求,能够很快地进行售后服务。中国是非常大的市场,用户的特点是不同的,比如华南地区用户的特征和北京地区用户的特征有很大的差别。

  新浪汽车:能否具体一点说明对网络会如何调整?

  大河原荣次:比如说,大城市的交通在不断恶化,顾客去经销店比较麻烦。以前没有那么严重时,10多公里的距离就可以去买了,现在就不一样了。如果能在4-5公里就可以买到车,这样就是最好的。

  我们整个网络服务方面非常好,让我们顾客体会到销售服务的优越性,在这个前提满足的基础上,希望我们这个店更加的方便,让顾客有更多购买的机会。大家也知道,本田更加注重生产这块,但我这段时间更关注的是销售。我关心我们的顾客是否真的认可广州本田,我们是否把握住了顾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