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河原荣次:广本正在进行重新定位(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18:08  新浪汽车
大河原荣次:广本正在进行重新定位(2)

身着工作服的大河原荣次总是充满精神

  新浪汽车:在中国导入全球同步的第一款车型,也是这么一个思路的延续?

  大河原荣次:其实,导入旧车型对厂家来说非常有利的。这些旧车型在国外过了生产周期,相关的成本投入都已经收回来了,收益都已经拿到了,单纯的生产就只是赚钱。

  但我们认为,这样的行为对顾客是不负责任的。我们要保证在顾客手里的商品一定是最好的,让顾客真正体会到雅阁的价值感,而不是引入一款旧款车。这没有任何的意义。

  我们希望了解顾客想要怎样的商品,他们的需要在哪里,我们的产品如何能够满足顾客的需求。广本的自主研发也是如此的理念,我们要做出适当的调整,并不是一味原封不动的导入进来。

  新浪汽车:另外对4S销售模式的推行,也是一个第一。

  大河原荣次:其实也是非常的简单的道理,一台车从买到维修,需要跑很多地方才能得到完全的服务。我们希望购买、保养维修都可以在一个地方解决,这也得到了大家的接受。

  在十年发展过程中,我们追求的不仅仅是产品销售出去就行了,更重要的是销售之后的服务这块,如何把售后服务提高上去。我们在中国办合资企业,要为中国的整个经济,也要为中国的汽车行业做出自己的贡献。我们尽可能的培养先进的人才,实现国产化、新的技术同时导入到中国市场。

  我们知道汽车是由很多零件构成,一台车型就有200多万个零件构成,我们想提供给客户价廉物美的产品,我们就必须从零件开始入手,把每个零件的成本进行削减和控制,最后使车身能够得到最终的保障。所以你可以看到,广州本田最先在这里从事汽车制造,随着广州本田的成长,周边的一些配套厂商也在广州周边有长足的发展,广州地区有比较成熟的零部件体系,广州丰田和东风日产在成熟供应链地区开展新的整车制造,作为自己的来讲,要做出优秀出色的产品,同时保持优秀出色的服务水平,希望我们身体力行带动整个广州地区整体发展,构建广州地区汽车行业。

  新浪汽车:在进入中国之后,广本也一直保持着让人惊讶的销量上升势头。

  大河原荣次:我们所有的行动采取的措施是对应、满足顾客的需求,从而得到顾客的大力支持。我们一直在坚持这种理念,强化这方面的工作,以此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地发展。

  我们还在做进一步的思考,我们整个工作的开展是否是按照顾客的要求去工作,还是有所偏差,有偏差的方面能够尽快的纠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