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标杆--对比威志马自达2VS新飞度(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09:5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新飞度
新飞度


威志
马自达2劲翔
马自达2

  试车者说

  擂主风采:新飞度更具实力

  本期擂主

  A0级挑战标杆之战,战况异常激烈,先说A0级标杆新飞度,经过改款后,从外到内都焕然一新。外形更动感,尤其是前挡玻璃加大,显得更动感,而中控台的设计采用运动风格,虽然个人觉得按键有点过多,略显繁杂,但是不俗的内部空间还是让人满意的。动力有1.3L和1.5L两款,相比之下我觉得1.5L动力更适合一点,尤其在开了空调之后。

  而两名挑战者都不是“好惹”的主。先说说马自达2,听说它在外形设计上的基本宗旨是让消费者第一眼见到便会产生想要驾驭它的冲动。马自达2给我的第一印象是“漂亮”,圆润的车头设计让它带有一种灵气,连中控台的设计也运用了很多圆形的元素。不过对于我的个头来说,这个车显得小了点,但是驾驶乐趣比新飞度要过瘾些。从做工、用料方面,新飞度和马自达2不相上下,空间新飞度更好些,操控马自达2胜一筹,选哪一款就看个人喜好了。说实在,上一回玩家俱乐部举办新飞度和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两款车的体验,有心买车的读者朋友在两款小车中“左右为难”,要是你喜欢日系小车,我想你还应该去体验一下马自达2,当然下决定的时候也会更“痛苦”。另外一名挑战者威志同样不容忽视,手动版的操控给我感觉是非常平顺,中控台的设计很简洁,有时候看多了小车里面设很多格子,反而觉得简单的设计也不错,没有局促感,内部空间很大,就是配置简陋了些,从价格来说,威志是实用型用家的选择。

  油价虽然回调了,不过油价始终是有车一族心中的“痛”,开大车固然爽,不过在大城市生活的你我他,还是选择一辆小排量车,为了环保也好,为了钱包也好。(龙嘉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