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复古情节--对比悍马H3 FJ酷路泽 宝马MINI(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 13:55  轿车情报

丰田FJ酷路泽
丰田FJ酷路泽                            悍马H3

  复古是一种追求

  复古还是一种追求,追求一种纯粹的驾驶体验。这种驾驶体验是靠无数代传承的结晶。就像驾驶悍马H3,明知道它的越野性能无法和H1、H2相比,机械结构也简单很多,说舒适也是和H1、H2相比,但是悍马的一种不怒而威的驾驶感受是其它车辆很难体会到的。所以它高达80万RMB的价格已经完全不具备性价比这个定义,追捧它的车迷依然很多。

  FJ酷路泽有个天生的对手——吉普牧马人,在两者条件差不多的情况下选择FJ酷路泽,那么只能解释为除了对越野的狂热爱好,还追求生活的品质。FJ的外形在复古的造型下运用对开门设计,双色调设计抓取了时尚的元素;车内6碟CD甚至在行李厢中有一个非常拉风的低音炮,让对生活品质有追求的人无法自拔。而且依然是一部非常纯粹意义上的越野车,不是当今泛滥的城市SUV。手动驱动装置、差速器就这两个词足以让很多人把FJ酷路泽当成一个大玩具,好好把玩。征服、再征服才是FJ酷路泽的最终使命,也是爱好者的人生态度。

  MINI这个英国品牌在被宝马接手以后重新焕发的青春,告诉人们一个真理,就算很多宝马车迷不承认MINI是血统纯正的宝马,却依然挡不住很多年轻美貌的女性挥舞着手中大把的钱币换回这款经典的复古车型。在品牌美誉度上的致命杀伤力和车型无可挑剔的吸引力下,MINI越战越勇,MINI Clubman、MINI Cooper加长版、MINI Cooper S、MINI Cooper敞篷等一系列的车型让人看的眼花缭乱。MINI的爱好者追求什么,是一种高尚生活!以这种1.6L排量的小车,通常都被归入紧凑型经济轿车的行列,突然在宝马的光环照耀下,MINI成为了一种高尚生活的代表符号,突出了女性与众不同的品味和自身的经济实力,开MINI在路上招惹回头率应该也是她们的一大爱好。

丰田FJ酷路泽
丰田FJ酷路泽                           悍马H3

  复古是一种进步

  我们现在谈的是百年经典车型的复古,但随着时代的变化,说不定以后如果你开一汽油车,你也会很复古,因为新能源的不断出现,汽油这种高昂商品已经不是普通人所能享用;或许你开一汽车,也会被人视为复古,因为满天的飞车会很羡慕你四个轮子在地上开的那种悠闲感受。好好保留你的车吧,等你老了再把车开出来,你也可以复古一把??

   

 

悍马 H3

MINI Cooper

丰田FJ酷路泽

销售资料

 

 

 

价格(万元)

45

80

32.95

上市时间

2007

2005

2007

性能

 

 

 

最高车速(km/h

175

NA

201

尺寸参数

 

 

 

长(mm

4670

4742

3937

宽(mm

1905

1897

1683

高(mm

1930

1892

1426

轴距(mm

2690

2842

2547

整备质量(kg

1948

2654

1145

发动机

 

 

 

型式

V6

L6

L4

排量(mL

3956

3460

1598

最大功率(kW/r/min

179/5200

164/5600

88/6000

最大扭矩(Nm/r/min

376/3800

311/2800

160/4250

变速器

 

 

 

型式

5AT

4AT

6AT

悬架

 

 

 

双叉臂独立式

双叉臂独立式

麦弗逊独立式

四连杆独立式

拖曳臂式

多连杆独立式

制动系统

 

 

 

/

通风盘/通风盘

/

通风盘/

轮胎

 

 

 

/

265/75 R16

256/75 R16

175/65 R15

  试车/编辑部 撰文/张 庆 摄影/刘 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