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乘风奥运 购江淮瑞风可获赠车载DVD及机顶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 08:49  成都商报

  参与车商:成都怡安

  8月的酷暑,也难抵挡住观赏奥运精彩赛事的热情。上周,记者从江淮汽车成都怡安4S店了解到,为了让更多车主一睹奥运精彩,本月内购买瑞风MPV及瑞鹰SUV系列车型(穿梭标准款除外)的消费者,均可获赠车载DVD及机顶盒,让您在车内也能关注奥运赛况,随时随地为中国加油助威。

  成都怡安还特别推出瑞风瑞鹰助威奥运,“清凉购车”行动。消费者只需拨打预约热线,资深销售顾问就能把试车选车的服务带到您的身边,让您足不出户,轻松购车。

  据了解,根据成都1-6月份的上牌量数据显示,截至6月底,国产商务车总销量为924辆,江淮汽车MPV销量位居首位,销量前三的品牌分别是江淮瑞风、上海通用(别克陆尊和别克GL8)及东风风行菱智。江淮瑞风以308台的销量在成都MPV市场独领风骚,荣登上半年成都MPV市场的销量冠军。而且作为国产商务用多功能车的领军者,瑞风一直在市场上捍卫着国货的尊严,高质量、低价格,准确的产品定位和消费群体定位,以及瑞风多年经营打造出来的扎实口碑。在今年车市上涨趋势放缓的大环境下,瑞风能够依然保持不俗的销售势头,获得来自市场的良好反应,再一次验证了瑞风商务车的产品价值。以这样的趋势发展,江淮瑞风有望在年终夺取MPV销量冠军,继续领跑全川MPV市场。

  江淮瑞风作为最早进军中端MPV市场的民族品牌,从产品空间、性能品质等方面都具有明显优势,尤其是江淮周全的“一家亲”服务体系,满足了客户多样化需求。此外在MPV中高端市场中,瑞风基本达到高端产品的技术要求,在价格上相对高端产品则更有优势,因此能够长期占据MPV市场的领头羊位置。 记者 周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