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全线出击成都车展 瑞风“三段群”现雏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4:5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7年第十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于9月22日—28日在成都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近期,在乘用车市场上有大动作的江淮汽车将携全线产品出席,不仅参展车型包括了刚刚涉足轿车领域的代表宾悦、MPV市场领军品牌瑞风、SUV新宠瑞鹰,场外的“瑞鹰之夜”活动也让更多观众有机会融入到瑞鹰所倡导的“时尚车生活”中来,而在本次车展上亮相的瑞风“三段群”,也清晰的展示了民族品牌在MPV市场的发展轨迹和新思路。

  本次江淮在成都车展上不仅展示了今年人气最旺的瑞鹰四驱2.4版及瑞鹰两驱2.0版,中国商务MPV领域专家——江淮瑞风也以业内最完善的产品谱系出击车展。笔者了解到,目前瑞风商务车正式构筑了完美的“三段群”MPV模式——祥和系列猛攻高端市场、彩色之旅系列把守中端市场、穿梭系列主战低端市场。

  据全国乘用车联席会最新统计显示,今年前8月MPV整体增长幅度高达30%,而新产品成为MPV销售增长的源泉。因此,在9月销售旺季到来之际,江淮汽车又顺势推出了瑞风2.0 L 精英版,以新车向MPV行业发起新一轮攻势。据分析,在MPV行业,瑞风是今年推出新车最多的主流品牌,从而第一时间满足国内商务市场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进一步彰显了瑞风作为中国商务MPV专家的形象。

  业内专家认为,“三段群”模式将成为瑞风今年在MPV行业制胜的秘密武器。据全国乘用车联席会统计,瑞风在取得上半年MPV行业“中考”冠军之外,还以业内最快的增长幅度引领MPV市场。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月上市的瑞风祥和,进一步拉低了此前由GL8、奥德赛等合资品牌设置的高端MPV消费门槛,为MPV行业快速增长注入了强势动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