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宾悦亮相成都 江汽展示自主品牌雄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8:15  新浪汽车
江淮宾悦亮相成都江汽展示自主品牌雄心

江淮宾悦

 更多资料图片

   新浪汽车讯 9月21日-28日第十届成都国际汽车展,据悉江淮汽车携其首款宾悦轿车和旗下其它热销乘用车型,和国内外诸多知名品牌同展竞技,将充分展示江淮宾悦轿车“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振兴自主品牌轿车的雄心与风采。

  宾悦轿车,经典中庸

  此次亮相成都车展的“宾悦”轿车,是江淮汽车集44年造车经验,整合全球资源度势而出的实力之作。以国际先进的理念和技术,运用中国的儒家元素来打造具有民族气质的好车,这是江淮汽车在造型设计上的发展战略。

  整车自然、稳重、大气,普通中演绎着经典;内饰典雅简约,配置在满足个性需求的同时,不余不省中诠释着中庸的内涵。外形圆润、线条流畅的设计赋予整车自然、协调、恰到好处的视觉美感;宽敞的4865×1805×1450空间分配对称、均衡,与饱满大气的整车外形相得益彰;宽大的铝合金轮辋配上围绕整车的精致饰条,厚重感油然而生。细节方面,在与整体有机调和的同时嵌入适当的对比:视觉中心LOGO的椭圆与五星组合,外在展现柔韧,内在富含张力;前隔栅朴实典雅,但黑色与镀铬的双色对比凸现出强烈的层次感;水滴型前大灯轮廓圆润温和,但简洁的尾部棱线与立体C字形结构尾灯,同样蕴藏着无限睿智与坚韧。

  宾悦轿车圆润、饱满、厚重的整体氛围与细节蕴藏的立体、棱角与张力,将适度、适应、适中并积极进取的中庸思想演绎得淋漓尽致。

  技术江淮,品质经营

  “坚持走质量效益型之路”是江淮汽车基本价值观之一,在宾悦轿车的研发、供应商管理、生产一致性等方面也充分体现江汽这种价值观,透射出其内涵的经典。

  本着“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的经营理念,江淮汽车在研发上大规模整合国际国内资源,以合肥本部的国家级技术中心为核心,建立起了一个 “4×4”的研发体系架构,不仅仅是对江淮汽车的技术诠释,也是江淮宾悦高起点、坚持国际化品质的技术保障!

  江淮宾悦的经典造就于每一位员工生产过程匠师般的精雕细琢,最具操作经验与技能的员工聚集在轿车生产线,带着对江淮轿车事业的期待与虔诚,全力投入每一辆轿车每一个细节高品质的塑成。江淮轿车的经典造就于高科技、高精度生产设备的保证;日本荻原、德国库卡与申克、瑞典ABB、美国瑞科等全球领先的生产装备供应商提供的模检夹具、自动化检测生产设备与焊接机器人,以及国际先进的无尘化管理模式、自动定位的生产线设计、翻滚式电泳及环保水性漆工艺,为江淮轿车产品的优异品质提供了稳定的硬件保证。江淮轿车的经典造就于可靠的生产过程质量管理体系;多年汽车制造经验结合ISO/TS16949:2002标准形成江淮独具特色的生产过程质量控制方法,全力支撑轿车品质。江淮轿车的经典造就于系统完善的零部件供应体系;伟世通、江森、摩丁、巴斯特、西门子、博世、住友、德尔福等全球一流的零部件供应商以及持续优化的供应商开发流程与江淮共同实现了轿车的经典。

  江汽底蕴,谁与争锋?

  江淮汽车从1964年生产出第一台“江淮牌”卡车起,至今已有44年造车积淀,特别是自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推出第一台中国真正意义的客车底盘起,陆续推出轻卡、瑞风商务车、格尔发重卡、瑞鹰SRV卡等产品,连续16年保持了50%以上的增长率,在各细分市场均保持领先地位,使江淮汽车获得了构建持续竞争优势的各种能力,这包括对底盘等汽车核心部件的深刻理解、创新能力的构建、学习力的培育、消费者价值的认知能力形成等。

  宾悦轿车,继承了江淮汽车学习、创新、整合资源等核心竞争力,从经典与中庸的设计理念、到全车配备的中级豪华,宾悦轿车平静的外表下,隐藏的是“用精益求精的态度,精炼制造出一部又一部传世好车”的远大雄心。江淮宾悦,度势·行天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