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瑞鹰成都开卖 新车搭载江淮自主研发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07: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江淮瑞鹰成都开卖新车搭载江淮自主研发发动机

  记者昨日从成都怡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江淮汽车旗下的首款SUV江淮瑞鹰已登陆成都。据怡安销售人员介绍,首批抵达成都怡安的江淮瑞鹰搭载了江淮自主研发的2.4L排量发动机,采用4轮驱动以及手动5挡变速。其外形酷似现代圣达菲,充满时尚和现代感。

  江淮此次成功进军SUV市场,意味着江淮市场战略的一次跨越。据江淮汽车有关人士介绍,因为是第一款SUV,所以公司对瑞鹰非常重视,通过与德国、日本、韩国、美国、奥地利等国家或地区的知名汽车公司合作,使瑞鹰融合了如阳光感应式前照灯、恒时四驱、电子恒温空调、电子海拔表和气压表、超大内藏式天窗、低爆发力气囊等目前市场上只有高档轿车才装备的尖端技术和设备,增强了瑞鹰在国内SUV市场上的竞争力。

  目前,成都怡安瑞鹰汽车4S店已正式启动江淮瑞鹰的市场预售,凡是到公司4S店进行试乘试驾者将会获赠精美礼品一份。(记者 郑明)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