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宾悦亮相成都车展 黑?白?银鼎立悦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0:3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扇摇战月三分鼎,石黯阴云八阵图”,遥想当年诸葛武侯在成都开创蜀国大业,三国鼎立之势已定,这是何等的气魄和成就霸业的决心!第十届成都车展即将于9月22日拉开帷幕,各路诸侯齐聚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又将上演一场扣人心悬的车坛争霸战。集44年造车经验,整合全球资源,在上海车展度势而出的江淮宾悦当仁不让,盛大亮相本届车展,与众品牌同场竞技,谱写三国新篇章。

  据悉江淮汽车为成都车展做了精心准备,展台设计及布置、人员配备、展车准备、品牌传播等都体现其对车展的高度重视,每个工作细节都传达着宾悦轿车的产品定位和品牌内涵——度势?行天下。

  宾悦从容而来,尽显中庸本色。宾悦度势而出,彰显十足霸气。江淮宾悦轿车珠光黑、象牙白、水晶银三种经典色调交相辉映,鼎立成都车展,传播着“经典?中庸”的品牌内涵和江淮厚重的企业底蕴,每一款颜色的宾悦都渗透着深厚的儒家文化,散发着浓郁的时代气息,不失为此次车展的观赏亮点,一定会为宁静祥和的成都天空绘出一道亮丽的三色彩虹

  黑色是具有多种不同文化内涵的颜色,是全面吸收所有光色而产生的。珠光黑色的宾悦轿车凝聚着高贵和稳重,蕴含着江淮深厚的企业文化。江淮汽车自1990年至今已实现了连续17年的高速增长,公司主导产品在各细分市场中均占据着行业前三甲的重要地位。江汽人在44年企业经营过程中,不断进行和深化组织创新、制度创新、技术创新和营销创新,全面引进和吸收国内外先进造车技术和经验,与自身雄厚的研发实力相结合,精心打造每一款江淮精品。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江淮轿车厚积薄发、海纳百川,推出经典黑色宾悦,即将在成都车展卷起黑色旋风。

  白色是全部可见光均匀混合而成,是光明的象征色,象牙白颜色的宾悦体现着畅快、朴素、雅致的个性。江淮汽车秉承“系统学习、团队思考、协调平衡、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发挥优秀的团队优势,携旗下白色宾悦一定会在即将打响的“成都会战”中传播典雅简约、演绎精彩人生,创造江淮轿车美好光明的未来。

  银色彰显华丽和愉悦,水晶银颜色的宾悦更是集银色华丽和水晶高贵品位于一体,以其品质、价值和卓越性能足以使每一位用户称心如意;圆润流畅的外型和典雅简约的内饰足以被称为科技与美感的完美结合;车身采用的环保水性漆工艺更加烘托出银色宾悦轿车的人性化设计和时代特质。

  黑?白?银鼎立悦宾,届时将真情演绎“江淮神话”。我们将拭目以待,以黑?白?银为主色调的江淮宾悦轿车气宇轩昂,将在巴蜀大地刮起强烈的江淮彩色旋风。江淮宾悦——度势?行天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