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宾悦盛大亮相成都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9:41  新浪汽车

江淮轿车宾悦亮相

江淮轿车宾悦亮相

  新浪汽车讯 9月21日,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莅临江淮首款轿车“宾悦”生产现场,视察指导工作;同日,江淮宾悦盛大亮相第十届成都国际汽车展,黑、白、银三色鼎立悦宾。

  曾培炎副总理细致参观了江淮宾悦冲压、焊装、总装车间,并饶有兴趣地试乘宾悦。在听取完江淮汽车工作汇报后,曾培炎副总理首先对江淮宾悦现代化流水线、环保节能制造工艺及江淮汽车多年坚定自主创新之路取得的成绩等予以充分肯定;尤其指出江淮宾悦以中庸的儒家文化为设计理念,打造具有自主文化的汽车产品,值得学习。最后,曾副总理也指出:“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是党中央、国务院从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出发作出的又一重大决策,是落实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总体战略的重大任务,江淮汽车作为安徽乃至全国占据重要位置的制造企业,要在中部崛起的重任中有大的作为,要继续坚定走自主创新之路,壮大自主品牌的实力,为中部及全国经济贡献力量。

  曾副总理莅临宾悦生产制造基地的同时,江淮宾悦也于同日亮相第十届成都国际车展。中庸设计理念下的“宾悦”占据600平方米的展位,整个展台以黑色为主,白色为辅,并加上红色点缀和黑色路面设计, 突现了江淮宾悦大气、稳重的风格。在灯光照耀与烘托下,4台宾悦莹莹生辉,各显特色:珠光黑尽显大气、庄重,行政商务味十足;水晶银耀眼夺目,活跃而不失儒雅;象牙白高贵典雅,外向中透出稳重。

  车展首日,江淮“宾悦”展台前人头攒动。观众对江淮宾悦中庸设计理念下的经典造型设计、适度适用功能组合,表现出极大的热情:或绕车边走边指,或弯腰细看,或退而观整车,或坐进车里感受内部做工。关于上市时间、上市价格、车型参数等等的提问更是接连不断。同时,宾悦展台现场,典雅简约的模特走秀、花式小提琴演奏以及生动活泼的现场互动活动、精美的礼品派送,也吸引了广大观众驻足观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