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虎将--对比天籁雅阁凯美瑞迈腾蒙迪欧 (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09:56  金羊网-新快报

 

蒙迪欧-致胜
蒙迪欧-致胜

迈腾
迈腾

  车身空间尺寸

  大轴距使新蒙迪欧空间成XL码

  没有加长的迈腾的空间是软肋

  作为一款中级车,新蒙迪欧与迈腾都不能脱离它们商务用车的本质。在车身尺寸上,4765/1820/1472mm的迈腾就要比4854/1886/1495的致胜小一圈。在对车内空间起决定作用的轴距上,2850mm的新蒙迪欧致胜更是比2709mm的迈腾多了整整141mm的轴距。这不仅是相对于新蒙迪欧致胜而言,因为就连与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领驭相比,国产迈腾的轴距也比其短了94mm。这让迈腾在内部空间上的劣势一览无遗。

 蒙迪欧-致胜

蒙迪欧-致胜                                               迈腾

  作为各自车系中的最高配置车型,新蒙迪欧-致胜2.3L豪华运动与迈腾1.8T手自一体豪华都配置了带自动清洗功能的HID氙气大灯,而且都带有弯道辅助照明。同样,新蒙迪欧-致胜与迈腾都采用了后LED尾灯组和双排气管设计,不过新蒙迪欧-致胜的排气管有镀铬处理,比迈腾的排气管要更显档次。

  动力传动

  迈腾1.8T发动机具有里程碑式革新

  新蒙迪欧发动机与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 2.3L接近

  虽然厂家称新蒙迪欧致胜所采用的2.3L直列4缸发动机与马自达6 2.3L的发动机并不是一回事。可实际上致胜的2.3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8Kw/6500转,最大扭矩为205Nm/4000转。这与马自达6 2.3L的120Kw的功率和204Nm的扭矩相差并不是太多,所以基本可以判定新蒙迪欧致胜的动力系统还是来自于马自达6。对于新蒙迪欧致胜2.3L而言,不仅发动机性能参数与马自达6 2.3L接近,还包括功率及扭矩的最大输出转速也都与马自达6 2.3L相同,其中功率最大输出转速都在6500转,而扭矩最大输出转速也都在4000转。看来新蒙迪欧致胜不仅动力参数与马自达6接近,甚至连调校都是同一种风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