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虎将--对比天籁雅阁凯美瑞迈腾蒙迪欧 (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09: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天籁

新天籁

凯美瑞
凯美瑞

雅阁
雅阁

  车身尺寸

  新雅阁最长最宽

  车身尺寸方面新雅阁在车长、车宽尺寸方面都完全超过了凯美瑞和新天籁,已经开始迈向C级车的行列,新雅阁的内部空间足够宽敞,加之2800mm的轴距,前后排乘员置身其中都能体会到最舒适的乘坐感受,从数据来看,新雅阁的确也是一款国内最为宽大的中高级轿车。新天籁车身尺寸适中,比较符合国人对中级轿车的口味。

  新天籁、凯美瑞、雅阁

新天籁                               凯美瑞                               雅阁

  新天籁的车身尺寸和凯美瑞颇为近似,而轴距上更是和凯美瑞完全相同,同时拥有2775mm的轴距,意味着它们在内部空间上将不会有太大的差距,除了车长比凯美瑞有着25mm的优势外,车宽和高与凯美瑞相比均有5mm和10mm的差距,这样的设计使得新天籁的外观看起来很“苗条”。离地间隙方面,新天籁相比新雅阁和凯美瑞就略显不足了,只有140mm。在后备厢容积方面,新天籁比新雅阁有不少优势,新雅阁后备厢容积在400升左右,与新天籁的506升容积有着不小的差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