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户:国三车使用经济性较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22:33  新浪汽车

江淮汽车商用车研究院轻卡部部长助理宋华

  用户:国三车使用经济性较高

  记者:大家都在说用了国三车以后,无论从燃油来讲,或者其他的经济成本都会增加,我不知道从您现在实际使用的情况来看,这方面是不是有体现?

  杨志纯:这不对,燃油应该说比我以前国二的车省油。在使用成本方面没有增加。我们这一段使用来说,油耗还可以,能够接受得了。

  记者:在维修方面呢?

  杨志纯:刚买来,还不知道呢,因为都是新车,都在保养范围之内。应该说江淮车与同行业比起来,也不是当着他的面说他的车好,应该说是比较不错的。因为前两年我有的客户也在使用他们的车,反映基本上不错。

  去年我买了一部分车,我每年都在采购车,我每年的车辆增加都在三十辆到四十辆,因为我们的业务也是三十到四十的增加,我现在接了一部分三方物流,我现在给八家做三方物流,现在还有好多家找我们谈,我们现在有些吃不消了,做不动了,所以先放一放,业务这块比较大,我们的库房你们没去过,去了之后吓一跳,我们的库房十七万平米,跟天安门广场差不多,我们老总对这块比较超前一点,我们8月份马上上一套全自动的自动分解系统,这个投资是六千万,全是从国外进口的,就是商品分解。所有的汽车,我们后面全部都是尾板,我们全车也是最好的,同国产的来说,当然进口车价格太高,从国产车来说,我们一般选择比较好的。而且所有的车朝批商贸的品牌LOGO都是统一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